淮安【睡大觉版】

我可以吻你,只要我爱你。

喜欢写一些没人看的。

要听听我和骑士大人的故事吗?【上】

🔸这是一个王子和他的骑士的故事


🔸主黄叶,伞修一句带过


🔸非著名起名废选手报道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了,那么食用愉快




0.

黄少天是个王子,他爱上了骑士。

 

 

1.

故事是这样的,黄少天呢,是个长相阳光,生来就拥有一个王国的小小王子。因为生来位居高位,他也不需要去争取什么,所以养成了这么一副“不务正业”的性格——爱打游戏。但是说来也幸运,自从他即位开始,国家是风和雨顺,盛世太平。

 

按理说一切都蛮好的。

 

只是从小就有个不知道什么的声音,在他耳边不停叨叨——要去迎娶公主,迎娶公主……吧哒吧哒,仿佛按了单曲循环键,从小伴他长大,比他还吵。对,黄少愤愤地想。虽说也不是不分场合,但tm就挑我游戏时哔哔叭叭几个意思?!是对面微草兴欣那几个不要脸的请来的bug外援吧??是吧是吧???就是为了削弱我的战斗力,怕我抢你们boss!!!

 

但你们可低估我黄少天了,比话多谁比的过我啊,想烦死我??哼哼,还是少算了一步啊。

 

“再使卑鄙手段搞本剑圣!!我就去屠了你们的国!!!”黄少天在世界频道里大声威胁。

 

 

2.

 

哦对了,你们还不知道吧,微草兴欣霸图轮回,同在“荣耀大陆”的隔壁的几个王国。真的和谐啊,也没发生过什么战事——在游戏外。

 

不过在这个与大陆同名的全地区覆盖的“荣耀”游戏中,可就不那么安然了。这个游戏因为制作精良,涵盖了大多职业,高度模拟还原的声音,特效,游戏对操作者各方面的要求极高,而因此也愈发吸引人来尝试,摸索,为了荣耀的胜利拼尽全力。

 

而游戏发展了近十个年头,个大公会也发展了起来,基本以国家为单位,形成了几大公会组织,分别以兴欣,霸图,微草,蓝雨,轮回等国家,以自家国号建立的公会领头,在另一片大陆上展开厮杀。可以说为了抢boss,材料,他们是斗智斗勇,虽然现实中不一定认识吧,但在这荣耀中可能是熟的不能再熟的对手,各种离间反间,斗智斗勇,也不失为一大乐趣。

 

 

3.

几人看了夜雨声烦的发言一脸问号,可这不影响他们娴熟的操作。

 

君莫笑:呵呵。

 

王不流行:好好的孩子,怎么就傻了。【叹息.jpg】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少天?

 

一下子出来这么多大神,世界屏幕上沸腾了。纷纷“拜大神”地刷了满屏。

 

这里还是要说一下的,都听君莫笑嘲笑索克萨尔手速慢,可甩了普通玩家不止几条街啊。所以别以为人家行你也行。黄少天有云。“队长有脑子,你有啥?”

 

沸腾的只是他们而已,几位战术大师早已开始在队内频道布置。

 

兴欣频道。

 

沐雨橙风:叶修哥?这是……?

 

秋木苏:别问了,你叶修哥在跟小孩调情呢,没空理你。

 

秋木苏:按原计划,直奔boss更新场所,路上注意看看有没有其他公会的。

 

沐雨橙风:好的哥。^-^

 

君莫笑:说的对,路上看见也别浪费时间去杀,他们人多,仔细留意着好找机会把boss引走就成。

 

一寸灰:好的队长。

 

包子入侵:好的老大!!

 

 

 

4.

轮回,霸图,微草队内大同小异,中心思想都是:当夜雨声烦放屁。这是为了抢boss的攻心计。本来他话也就多,各大战队的成员对这种指令已经熟能生巧。纷纷埋头赶路。

 

 

 

5.

不过说实话,警惕点还是对的,毕竟君莫笑快抵达战场时就看见了前面已经开了boss的蓝雨众人。

 

先到boss就收入囊中了?君莫笑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即使来的晚了,也依旧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只要稍有不慎……

 

“操!!!叶修你妹!!!!!”

 

随着君莫笑用仅此一家的机械旋翼从悬崖顶飞来,用吼叫引走了正在被众人围攻中的boss,然后迅速忍刀攀岩,操作优美,动作流畅,这其他职业都难上去的悬崖,君莫笑轻松登顶。哦对,还有被引走的boss,毕竟虽然人家不是暗夜系的,但无奈有系统加成啊,就这高度……就不得不让大部分玩家望而却步。上面兴欣众人早在上面等着了,只剩一层血皮的boss,那么多人技能乱炸都得死,基本上大局已定。

 

别人倒也没什么了,只不过蓝雨银武升级需要用的稀有材料只有这个boss有产出,蓝雨全队已经候了多时,全公会出动,消息也是灵通,第一个到场,到场即开,贡献了不少输出,只可惜……

 

“呵呵,谢谢你们的boss了。”

 

“想要?拿稀有材料来换嘛,我又不是不好说话的人。这么多年交情了。”

 

其实,黄少天不是气君莫笑抢走了boss,他看着今天抢boss的队伍中没有叶修,早有防备。再加上从上面飞下来虽然出乎意料但在一群职业选手眼里还是能看见的,只不过能不能拦住,又是另一个故事了。好巧不巧,黄少天此刻离boss蛮近的,他卖力输出,君莫笑但凡抢boss肯定要经过他。

 

哼哼,以前经历过的都给我还回来吧老叶!!黄少天内心呐喊,手上放缓了输出,严阵以待。

 

3……

 

2……

 

千钧一发之际,黄少天正准备提手速爆操作把叶修打个落花流水,这时,脑中熟悉又欠揍的声音响起了——黄少天,去迎娶公主!

 

一声卧槽脱口而出,不知是惊吓还是怎的,手中冰雨斩偏了,落到了空气中。

 

就这样,黄少天失去了一只boss,和一次教训叶修的机会。

 

 

 

6.

黄少怒了。黄少觉得脑内的那个声音就是叶修派来的卧底。各种意义上的。

 

黄少准备和他讲道理。

 

黄少端坐。心平气和地脑内交流。

 

“你到底想干嘛??出来跟本剑圣单挑!!要么从此闭嘴!!!”

 

“让你去迎娶公主呀。”明明是冷冰冰地电子音,黄少天却莫名从其中听出了一丝理直气壮。

 

“你为什么这么执着!!!”

 

“那你为什么也这么执着地不愿意?是因为有喜欢的人了吗?”

 

“有有有!能不来烦我了吗!”

 

“谁?”声音饶有兴趣。

 

“……反正不是你那劳神子公主!”

 

其实听见这个问题黄少天愣了一下,下意识地在脑内搜索,熟悉的名字一个个闪过,却没有一个让他喜欢的。最后一个个pass掉,剩下的竟然是……叶修???

 

他喜欢叶修?那个垃圾话很多而且超级无下限,除了游戏技术好一无是处的叶修?怎么可能???

 

虽然他也不讨厌。但是……!!黄少天感到更加烦躁了。

 

“你好好想想哦,要是不答应以后每次游戏都会……”

 

“行行行我去!!”

 

“只不过人家要是不答应那可就不怪我了啊,别再烦我啦!!”

 

这声音达到目的总算消停了,安静装死。

 

 

 

7.

“队长帮我看一下国哈,我一天!最多两天就回来!”黄少天给喻文州发了这么一条语音,不等他回复,便上路了。只不过提着冰雨的样子怎么看怎么不像去迎亲的,说去打架的倒还可信度高一些。


 

一脸苦大仇深地黄少天背上行囊,走向了远方,去迎娶他口中的劳神子公主。




【我没了。还有下篇。】


【这篇已经在我脑内完结了。突然不想写了……瘫。/不是。】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