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睡大觉版】

我可以吻你,只要我爱你。

喜欢写一些没人看的。

我可就有趣了,和闺蜜去鬼屋玩儿,同行的还有一对小情侣。嗯,没什么问题,一切都挺好的。我胆子比较小,就混中间和闺蜜手牵手。


走到中间一个地方,应该是突然冒出来个什么东西,我走的时候机关还没触发,好死不死后面那对儿情侣过去的时候掉下来了……声音那叫震天响啊,这也没什么问题,本来我是没被吓到的,但后面那个小姐姐不知道吓傻了还是怎么的手伸到前面抓我腰啊!要命的我闺蜜离我很远啊!!你脑补一下鬼屋里突然伸出来一只不知道哪冒出来的手摸你,本来不害怕的,成功被这只手吓到了……


咱也只想说一句,你有男朋友不搂搂我腰干嘛,我们熟吗?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