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睡大觉版】

我可以吻你,只要我爱你。

喜欢写一些没人看的。

【all叶】今天也要加油鸭

🔸聊天体,真情实感


🔸all叶汤底


🔸不好好学习吃不到叶叶哦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风城烟雨:草,英语好难。

 

 

百花缭乱:Oh dear, don't worried. You're really good. 深情。

 

百花缭乱:【我真的很不错】歌曲分享 

 

夜雨声烦:张佳乐有本事你把百度翻译给我关了!!你们不务正业不好好听课在群里给我哔哔叭叭有本事出去 speak English 跟我bettle !!

 

 

风城烟雨:?duck不必,我在阳台抽烟,经过叶领队同意的。

 

百花缭乱:呸,你就是嫉妒,丑恶嘴脸。

 

百花缭乱:谁让你有个好粉丝,立志要把你教成联盟最会说英语的,以后垃圾话喷英语还高端大气上档次,学不会就别开口说话,flag还记得吗哈哈哈哈!老师身为粉丝的爱之深恨之切我都看出来了,上课专盯着你看爽吗?

 

王不流行:嗯,为民除害。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呦,就这还能有时间打字呢?(小猫鄙视.jpg)

 

 

百花缭乱:?云秀妹子你变了,怎么用这么可爱的表情包。审视。

 

逢山鬼泣:这个鸭鸭莫名嘲讽,好像……

 

夜雨声烦:靠!!老叶你徇私舞弊以公谋私我都说没下课呢你俩鬼鬼祟祟干嘛去了,感情这就是“领队同意”啊靠靠过分了啊,公然逃课还不带上我!!!

 

风城烟雨:带上你就出不去喽。

 

 

沐雨橙风:云秀,叶修哥,你们在哪?我过关啦,来找你们玩儿。(´▽`)

 

风城烟雨:在阳台,快来沐橙!

 

沐雨橙风:嗯嗯。

 

夜雨声烦:靠!连沐橙妹子你也……!

 

王不留行:我也好了。

 

石不转:我也好了。

 

生灵灭:我也好了。

 

索克萨尔:我也好了。

 

逢山鬼泣:我也好了。

 

海无量:我也好了。

 

一枪穿云:好了前辈。(*¯︶¯*)

 

夜雨声烦:?这几个大小心脏就算了,方锐,李轩你们都好了???【瞳孔震惊.jpg】


 

海无量:你懂什么,有领队夜夜的悉心教导,手把手教,负距离接触……嘿嘿。

 

逢山鬼泣:叶神真的好厉害啊。(*¯︶¯*)

 

夜雨声烦:???李轩?直男??方锐??酒醒了吗,多吃点花生。

 

海无量:谢邀,挺开心的。

 

海无量:啧啧,有些人就是羡慕嫉妒别人有领队的亲密教授。哦对了,顺带一提,周泽楷要拉领队吃火锅,碰巧被我们看见了,就……一起去喽。

 

王不留行:学了这么久大家都饿了,就不等还没结束的几位了,我们先去,各位加油。

 

索克萨尔:加油少天。

 


夜雨声烦:………队长。

 

夜雨声烦:我的老叶,我的火锅……!!

 

 

夜雨声烦:所以就剩我一个了吗??靠老子要发奋图强了!!!

 

石不转:不,还有张佳乐。

 

海无量:不过张佳乐可聪明多了哈哈哈,已经开始学了。估计就你叫唤的功夫,他已经差不多了。

 

夜雨声烦:…………

 

君莫笑:小黄不怕,还有孙翔和唐昊陪你呢。

 

夜雨声烦:……就剩最傻的两个了?

 

夜雨声烦:不,三个。

 

一叶知秋:?瞎说什么呢黄少天,我弄完了,你呢?

 

唐三打:走走走吃饭去。别跟傻缺对话。

 

风城烟雨:噗嗤。黄少天吃不上领队还要被骂,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行吧,看淡了。看破了。这就是主席说的队友情呗,好的。知道了。




/学英语无聊产物。


/放过孩子,对英语没兴趣。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